兔莓松松松松饼

给大家分享一个有点幼稚的周泽楷

(写之前的一些逼逼)
太久没更新了抱歉,这篇是很久之前就写了手稿但一直没放出来。
谢谢各位的红心和蓝手!!!

以下正文
江波涛是个猫奴,这是由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周姓先生说的。
此刻这位周先生眼巴巴的看着自家小男朋友愉快的吸猫,感觉很委屈:
那破中华田园猫的大脸盘子有什么好看!能有英俊潇洒玉树凌风帅气迷人的我好看吗?!(bushi
于是周泽楷决定就这个问题好好和江波涛谈谈
正在愉快吸猫的江波涛感受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,抬头看到了严肃的周泽楷:“小周你干嘛啊这么严肃。”
“它和我,你选一个”
“只能选一个吗?”
“对”周泽楷点了点头
“emmmm有点困难啊…好吧我选猫”
嗯???等一下这位朋友你根本就没有犹豫吧?!你从一开始就想好答案了吧喂?!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吧?!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??
“分手吧”(没有

评论(5)
热度(19)

不用了,有事微博找我

© 兔莓松松松松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