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莓松松松松饼

2017年末总结

最后在2017快结束的时候还是决定写点什么。
2017我改变了很多,三次的圈基本上退了,大概七月左右入了全职的圈,认识了很多很多有趣又可爱的朋友们。然后十月左右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写文,很多小粉丝给我鼓励,很开心。
四年来养成的习惯一点点抹去,其实心里一开始是有点不舍的。四月左右接受朋友的建议开始看APH,最后中了毒,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七月补完番因某些原因闲在家里无所事事,于是想起另一位朋友的安利《全职高手》,又开始新一轮补番。
从此开启新世界的大门。
其实可能很多这个圈子里的人不知道,我追星,而且追了四年的那种。可能做出退圈决定的时候很多人不解,其实本身也就没告诉多少人。
我不适合追星真的,难以接受某些人的想法,我又是一个很固执的人,不愿意为了部分人做出改变。于是我退出,抱歉。
之前有个妹子说等我回来的,抱歉,我想你等不到了。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,郑重的跟您道个歉。
很开心在年末遇到了如此美好的你们,新年快乐。
(不知不觉写了很多,也算是个人的一些感想。反正也没多少人会去看大概)
新年快乐。
2018也请多多指教
我爱你们
比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楚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2.31
占tag致歉

评论(9)
热度(1)

不用了,有事微博找我

© 兔莓松松松松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